“爱在两门.嗨玩一夏”厦金两门首次打造沙滩旅游盛会

2018-8-21 10:29:53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8月18日至8月19日,由厦门旅游集团、元翔(厦门)海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厦门厦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金门万吉旅行社策划执行的“爱在两门.嗨玩一夏”2018首届厦金滨海沙滩旅游节活动在金门举行,吸引两地近400名游客共同参与。

  2018首届厦金滨海沙滩旅游节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厦金两门旅游节”为契机,首次整合厦金滨海沙滩特色旅游资源,串联起金门海渔丰收季、沙滩清凉嗨趴、金门晚宴等特色体验,推广厦金滨海沙滩旅游品牌。

  《龙腾九霄》舞龙狮表演

  8月18日下午,全体游客齐聚金门后湖滨海公园,三大尝鲜体验带领到场游客们玩转“厦金滨海沙滩活动”:一是体验金门“海渔丰收季”,挖花蛤、捉螃蟹、捡贝壳等渔趣项目大受追捧,为游客们提供独一无二的“金门渔民生活体验”;二是开启“夏日清凉嗨趴”,“水枪大战”、“杯水传情”、“同舟共济”等多种团队竞技活动热情来袭,各大团队齐力配合、所向披靡,成为后湖沙滩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三是“颁奖晚宴”乐不停,地道的金门式宴席、精彩游戏互动、特色好礼等拉近两地民间情感交流,来自厦金两地的市民游客一片其乐融融,呈现不一样的夜金门。此外,活动过程中更有“Q版风狮爷”、“龙腾九霄”等金门民俗表演,为游客献上“浓浓金门情”。

  2018首届厦金滨海沙滩旅游活动现场

  紧抓厦金“门对门”区位优势,强化两地滨海沙滩旅游资源差异性营销,促进“厦金”联欢互动,也是本次活动亮点之一。厦门滨海沙滩更多凸显其城市之美,而金门滨海旅游资源则以自然生态的渔趣体验为主,通过深入挖掘两地旅游资源,打造“厦金两门旅游节”差异化旅游产品,一方面丰富其产品内涵、提升活动体验度,另一方面有利于活化厦金两地旅游资源、充分展示其滨海风光,让更多人认识厦金、爱上厦金旅游。

  “乐游金门欢迎晚宴”欢乐多

  通过本次活动,厦金游客欢聚一堂,进一步推动两地民间交流互动,深化两地资源共享、产品研发、客源互送的双向合作,助力提升“厦金两门旅游节”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加大区域旅游倍增效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