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梵净山”抖音挑战赛圆满收官

2018-6-26 12:09:42 新闻来源:贵州新闻网

  当云上秘境梵净山,遇见潮流短视频“抖音”,会引起网友们怎样的热潮。日前,由梵净山生态旅游区主办的为期近一个月的“天空之城梵净山”抖音挑战赛圆满收官。

“天空之城梵净山”抖音挑战赛圆满收官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抖音发起“天空之城梵净山”的话题挑战,活动要求参赛选手围绕梵净山元素进行拍摄短视频,并设有现金奖、实物奖等多重奖励。活动现场设置有情景体验区,游客除了可以在此处了解活动信息及兑换实物礼品以外,还可以参与互动体验,由游客本身带动其它游客,营造活动氛围。

“天空之城梵净山”抖音挑战赛圆满收官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特地邀请著名青年民族管乐演奏家——卫星,为游客带来云端之上的“声临其镜”,并为参赛者提供了玩法示范。

“天空之城梵净山”抖音挑战赛圆满收官

  据悉,此次活动一经公布便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摄影师及抖音达人参与拍摄。活动发起期间,共收到了上千条优秀抖音短视频作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活动视频总播放量已超过5000万次。参加挑战赛的旅友们除了拍摄梵净山的美景之外,还不乏创意的才艺展示、温情发现等与梵净山元素完美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此外,在抖音app的推荐机制下,活动产出的优质短视频仍然会在网络平台持续不断的传播发酵。

“天空之城梵净山”抖音挑战赛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将旅游和当下正流行的视频社交媒体——抖音结合起来,是梵净山生态旅游区“旅游+互联网”的创新探索,将梵净山“天空之城”的风光胜景之美和生态自然之美通过游客全民参与推向全国,为这座隐秘的黔东灵山注入青春与活力。未来梵净山会持续通过官方抖音号(fanjingshan)持续为网友展示更有趣、更新潮的旅游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