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重庆免费玩转“吉尼斯” 奥陶纪景区豪掷1亿送门票

2018-4-4 16:01:1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国内旅行,哪里最好耍?作为火遍抖音的网红城市,最近,重庆各大景点已被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大军“攻占”,其中,重庆奥陶纪景区,以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等高空项目为亮点,成为外地游客来重庆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近日,重庆奥陶纪景区发布消息,为了回馈全国游客对于景区的喜爱,豪掷1亿元送门票,市民仅需参加微信活动,即有机会免费获赠价值180元的景区通票,园内玩项目统统不要钱。

    景区这么大规模的赠票,在国内还比较少见。

    豪气

  奥陶纪景区1亿元全球赠票

    到重庆奥陶纪景区游玩,需要购买一张180元的门票,网络票也是170元一张,这次奥陶纪景区向全国赠送1亿元的门票,超过60万张。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所送出的票与景区现场购得的票无异,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更没有任何强制消费要求。

    记者注意到,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都在转发这则消息,许多网友在各大论坛社区发表相关评论,表示已成功拿到奥陶纪赠送的门票。

    步骤

  三步轻松瓜分亿元门票

    作为游客,如何才能抢到免费门票呢?

    第一步,游客需要关注奥陶纪官方微信公众号“梦幻奥陶纪”,进入微信公众号后,注意看下方菜单栏。点击 “在线活动”,再点击“免费送票”,进入游戏界面。

    第二步,点击界面右上角“分享到”我的朋友圈,邀请朋友为自己帮忙点亮项目,根据提示点击地图上的高空项目。

    第三步,每当有一位好友点亮任意项目后,该项目灯就会变成彩色。当所有项目灯都达到彩色时,即可获得价值180元奥陶纪景区门票一张。

    获得赠票后,游客们可以凭参与活动的手机(截图无效)到 “梦幻奥陶纪”景区游客中心购票窗口,交由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换取门票进入景区。

    “赠票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赠票的使用时间是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2月3日,由于节假日景区游客量太大,为了你的体验感,本次活动赠票在法定节假日不能使用,例如中秋节期间,国庆节期间,元旦节期间。”景区负责人表示。

    好耍

  奥陶纪入选全球九大高空刺激景区

    近日外媒发布了世界九大最惊险的高空项目,瑞士的高空网状隧道撼人心魄,巴西的悬崖瀑布令人叹为观止,而中国重庆奥陶纪景区也霸气上榜。

    奥陶纪景区的高空项目,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又会给人什么样的体验呢?

    提起奥陶纪景区的高空项目,不得不说到标志性的“天空悬廊”。作为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它是世界最长悬挑玻璃廊桥,由全透明玻璃铺设而成,悬空于数百米的悬崖之顶,在上面,你可以看到脚下的崖底的乱石语句不通,行人从下面经过如同一只蚂蚁,只需向下看一眼,你就知道腿软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山风一吹,廊桥就会轻微波动,越往外走晃动感越强,甚至会有调皮的游客看见有人害怕,想看笑话的他们故意在上面使劲跳,加剧了廊桥的晃动,经常看到胆小的妹子被吓得坐在廊桥上捂住眼睛哭。

    极限飞跃,火遍抖音的项目,这是一条悬在悬崖外的空中栈道,栈道铁板之间相隔0.8米,最宽的甚至达到了1.5米,一不留神,便有可能踏空,挑战该项目时,你会比在廊桥上更清楚的看到悬崖下的一切,即使身上系有安全措施,但还是迈不开步。

    奥陶纪景区的悬崖秋千等高空项目等,在国内也很少见到,趁着这波史无前例的免费,赶紧抢票去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