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前主管离职透露:Windows 10活跃用户量已近7亿

2018-4-2 13:22:41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3月29日晚上,伴随着微软Windows和设备主管TerryMyerson离职的消息首先曝出,随后微软CEO纳德拉宣布了重大重组改革,新成立了“体验与设备”部门和“云计算与人工智能平台”部门。这意味着,Windows对于微软来说,已经不再是核心地位业务,让位于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未来目标。

 

  在Windows主管TerryMyerson离职时,他满怀深情地发表了一些感言,其中透露了目前Windows10发展的一些关键数据。

 

  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领导了Windows,并成为Windows的粉丝,尽管时光有好有坏。我喜欢你们的反馈,喜欢你们对Windows的热情。当我们做了伟大的工作的时候,喜欢你们的掌声鼓励,并推动我们做得更好。在这个过程中,我得到深刻教训就是构建了客户、用户之间的反馈回路,因此我们创建了WindowsInsider计划。现在我们有1500万名WindowsInsider测试会员。

 

  现在,我们有着接近7亿的Windows10活跃用户,商业使用量年增长达到84%,XboxOne运行了Windows10系统核心,Surface正在领导PC变革,HoloLens正在带来突破性的计算机视觉,通用的微软商店支持了XboxGamePass、Azure预存实例、Office订阅分发、OEM生态系统恢复了盈利增长。去年我们的部分业务收入超过80亿美元。

 

  IT之家认为,尽管微软拆分了Windows和设备部门,Windows10团队也融入到各个部门,但Windows10被证明仍是微软公司软件和服务组合中重要的动力源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