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调研北京现代沧州工厂

2018-3-27 16:20:25 新闻来源:搜狐

   3月25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沧州市调研检查。王东峰书记先后深入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及沧州激光产业园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1.jpg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试乘试驾ix35】

  在调研过程中,王东峰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起点规划、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提升工业园区和开发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高新技术创新区能级和水平。

  在沧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时,王东峰书记特意来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调研,并饶有兴趣地试乘试驾了北京现代ix35。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厂长韩桂升向王东峰书记汇报介绍说:“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和技术,通过积极践行绿色工厂、品质工厂、智能工厂“三大基本战略”,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品质、智能化、环境友好型工厂。目前沧州工厂主要生产悦纳和ix35两款车型,累计产销量已经超过15万台,其中新一代ix35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1万台,此外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还将在今年底投产一款大型SUV。“

  根据沧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协会的统计 ,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的带动下,2017年全年开发区工业增加值完成50.06亿元,全市排名第一;工业产值完成276.3亿元,同比增长12.63%。2018年1月份,沧州经济开发区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57%,公共财政收入同比增长348%,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体量最大、质量最高的产业协同项目,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快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中,为沧州乃至河北现代制造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围绕着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整车制造产业核心,集零部件、物流、服务贸易、金融、技术研发、汽车人才培养等上下游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为河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链接:http://www.sohu.com/a/226486138_59028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