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浴传奇,尽享非凡——麦瑟文新店落户济南

2018-3-27 14:37:32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3月24日,“乐浴传奇,尽享非凡”麦瑟文经销商签约仪式暨门店开业盛典在山东济南银座家居举行。这也标志着麦瑟文这家来自新西兰的卫浴行业巨头与中国知名的卫浴经销商——悦欣建材有限公司正式合作的序幕。基于该合作框架,未来3年两家企业将在中国地区新开500家门店。

\

麦瑟文门店在山东济南银座家居盛大开业

  盛大的开业仪式引来各界嘉宾纷纷莅临祝贺,包括新西兰驻上海总领馆副总领事/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大中华区总裁Glen Murphy,麦瑟文集团CEO David Banfield,麦瑟文亚洲区CEO Andy Chen,悦欣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正华,银座家居总经理蓝中青,山东艺术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璟渊,山东泉州商会会长/济南政协委员周荣来,济南当地知名经销商和设计师等。现场展示了麦瑟文最新一代技术的浴室、厨房产品,也讲述了麦瑟文这家百年企业的发展历史。

\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馆副总领事/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大中华区总裁Glen Murphy致辞

\

麦瑟文集团CEO David Banfield、麦瑟文亚洲区CEO Andy Chen致辞

\

悦欣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正华致辞

  麦瑟文全球CEO David Banfield欣喜的表示:“非常高兴参与此次麦瑟文新门店在银座家居的开业,这是麦瑟文品牌继2016年进入中国后,首次登陆山东市场。也非常高兴我们将与悦欣建材及其合作伙伴展开紧密的合作,在中国拓展麦瑟文的销售渠道。继在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等传统市场成为卫浴产品销售领头羊之外,中国市场已是麦瑟文全球布局的重要据点。”

\

麦瑟文与悦欣建材签约合作

\

各界嘉宾合影

  据悉,麦瑟文将在2018年新开50家门店,2019年底前再增加150家门店。对此计划,David Banfield表示了绝对的信心:“新西兰设计和制造的麦瑟文高品质厨房卫浴产品,通过在中国各地的30个展示厅,已获得了一定的市场知名度。我们将通过接下来新开的门店,将更多麦瑟文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卫浴产品的美好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有关麦瑟文

  拥有130多年历史的麦瑟文是卫浴行业知名的“水应用专家”,新西兰制造业的一张名片。起源于1886年,由苏格兰工程师乔治·麦瑟文George Methven在新西兰但尼丁一手创办。起初以钢铁和黄铜铸造为主营业务,其后专注卫浴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很快就在当地市场获得垄断性的优势,成为名副其实的新西兰全民品牌,并将销售渠道扩大至澳大利亚、英国等主要市场。

  麦瑟文开创的第四代和第五代水流技术Satinjet®和Aurajet®,领先同业水平数十年。特别是运用最新一代Aurajet®技术的Aio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即在全球各大市场都取得傲人的销售业绩,并获得了包括红点设计大奖最高荣誉“设计至尊大奖”、德国设计奖、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PX设计奖、芝加哥雅典娜设计奖等多个全球设计大奖。

  2016年以来,麦瑟文正在逐渐打开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市场的大门,通过与本土经销商的紧密合作,使消费者获得美好的沐浴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