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行合力再获2017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2018-3-26 17:57:57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2018年1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该资格每两年评选一次,这是上海志行合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继2015年度获此殊荣后再次榜上有名,连续4年荣膺此称号。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标准是要在细分行业领先,市场前景良好,在产品、技术、业态和经营方式上能够代表产业发展方向的成长型中小企业,其中“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专项条件。

  未来,志行合力将抓住发展机遇,坚持在自己的领域做专、做精、做强,充分发挥经营模式创新、商业模式新颖的优势,增强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全市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增添助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图为:2017年度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奖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